您好,欢迎来到遂宁市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文化 | 企业荣誉 | 董事长致辞 | 新闻中心 | 项目展示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遂宁中天房产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除了注意户型、朝向、位置 看房还有哪些“秘籍”?
文章来源:遂宁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22 12:06:35

  除了注意户型、朝向、位置

  看房还有哪些“秘籍”?

  买房是大多数人都要经历的大事,并不是看看户型、朝向、位置差不多就可做决定出手那么简单,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好好考察。本期地产周刊特地为读者搜罗了4个选房秘籍,帮您选房。

  秘籍一:

  锁定目标楼盘

  开发商口碑超重要

  买房就买品牌房,除了挑地段,选房的时候首先就是要选好的开发商。目前,没有任何一家开发商有信心说,自己的房子绝对不会出问题。但选择品牌开发商,可以将出问题的概率降低。

  而好开发商有两类,一类是有成熟过硬的产品,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的大开发商;另一类虽说没有过大规模,但是品牌做得很精。

  秘籍二:

  看沙盘问配套

  别光看沙盘,配套要细问

  锁定了目标楼盘,下步就是到售楼处收集信息,配套至关重要。首先要关注的就是交通配套,是否有便于您出行的交通工具。再则楼间距,沙盘上的楼间距一般都比实际距离大。同时还要关注沙盘中是否把地下室通风井、垃圾收集点等构筑物清楚地标识出来。第三是样板间的问题,是否为1:1的样板间。

  秘籍三:

  实地挑选现房

  舒服、方正通透就是好房

  对买房者来说,买现房肯定比期房更放心。看现房要注意以下两点。首先就是要到房子中去切身体会一下该楼盘的户型、空间布局、层高和采光情况。这点非常重要,一个房子布局是否合理,直接关系到以后的居住质量。要看这个户型内有没有浪费的面积,比如过大的走廊等,卧室、客厅、餐厅的空间必须能分隔开,不能挤在一起。通俗点说,进入到一个房子内,要有一种“舒服、通透”的感觉,每个房间内都要有一个朝外的窗户,这样才能保证居住时不压抑。其次,就是要看看该小区的容积率和绿化率怎样,前后两栋楼之间的楼间距如何,这也是决定以后居住质量的重要因素。

  秘籍四:

  提前考察物业

  判断物业是否“靠谱”

  如今,物业服务越来越被购房者重视起来,因为一个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今后在这个小区内生活的质量。因此,买房之前对该小区物业公司的考量就显得颇为重要。

  买房时,看好某个小区,可以首先跟销售人员询问前期物业公司的名称,可以到网上查询该公司的资质、业绩、有无负面新闻等,来判断这家物业公司是否“靠谱”。(记者 刘佳佳)

编辑:admin
  更多>>
·除了注意户型、朝向、位置 看房
·遂宁实施促进房地产发展九条措
·宜居遂宁 赢来点赞
·房型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
·新《广告法》实施 房地产营销“
·这些住宅产品你了解吗?
·解读遂宁市促进房地产业发展九
·地产江湖广聚楼市英雄 华山论剑
·15个楼盘获市级园林式小区称号
·建筑业集中学习安全生产20余家
遂宁市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遂宁市育才东路35号 电话:0825-2220931 传真:0825-2220933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08109731号-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sn_wgb@126.com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