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市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文化 | 企业荣誉 | 董事长致辞 | 新闻中心 | 项目展示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遂宁中天房产 >> 文章中心 >> 关于我们 >> 正文  
公司简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22 11:26:13

  遂宁市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经省建设厅批准成立的股份制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下设有中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市政二级、土建二级)。现有职工8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65人,中级技术职称以上46人。固定资产3000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1993年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泰康商住楼、小北街综合楼、百福广场、育才公寓、康居公寓、渠河路安置房、中天外滩、城南锦绣园、中天.东方明珠等十多个房地产开发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60多万平方米。
  市政公司先后承担了遂宁市城区德胜路、中胜街、嘉禾东、西路、市二水厂清水池、裕丰游园、政府西街休闲广场、市政府大楼广场、卧龙山公园龙背坡环山路、育才路、南小区排污整治工程、南津路道路工程、滨江路道路工程、江油迎宾大道、西宁外环线、北固防洪堤、河东防洪堤、南充新马路等四十多个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建设面积达85万平方米。
  公司始终坚持“重合同、守信誉、安全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所有开发建设项目都达到质量要求,部分工程获得了“优良工程”称号,为遂宁市的旧城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年年被市建设局评为“先进单位”。

董事长:税亚辉
地址:遂宁市育才东路35号
电话:0825-2220931
传真:0825-2220933
网址:www.snzhongtian.com

编辑:admin
  更多>>
·除了注意户型、朝向、位置 看房
·遂宁实施促进房地产发展九条措
·宜居遂宁 赢来点赞
·房型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
·新《广告法》实施 房地产营销“
·这些住宅产品你了解吗?
·解读遂宁市促进房地产业发展九
·地产江湖广聚楼市英雄 华山论剑
·15个楼盘获市级园林式小区称号
·建筑业集中学习安全生产20余家
遂宁市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遂宁市育才东路35号 电话:0825-2220931 传真:0825-2220933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08109731号-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sn_wgb@126.com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